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依然是朋友

终于
考试完了
整个人轻松到~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sem过得特别艰苦
觉得已经把需要读的,都读了
但考试还是不会做
既然努力了就不要管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上网,睡觉,逛街~

我希望你不要误会
我没有讨厌你
我们分开的原因
绝对是我们的问题
与其它人无关
我承认
一开始我有怀疑过
也可能是被其他人的影响
曾经迷失~
但如今成熟了,也会把事情想得更透彻
我知道你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想告诉你
我们还是朋友
我知道你最近很压力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既然决定了要往前
就不要回头望~加油~
最后想跟你说一声抱歉如果这件事困扰到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