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旁观者

很感谢你们的诚意邀请
让我参与你们
这次让我更加了解你 
也彻底的对你死心
以前听说
当一个人开始谈恋爱后
眼睛就会瞎了分不清好与坏
当局者迷
现在终于明白了

现在的我作为一个旁观者
看着你的改变
也许不能说是改变
可能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只是以前的我不了解你
经过这次真的让我更了解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应该是很开心的
因为终于可以摆脱你
但是看着你的改变
我觉得很心痛,很可怜你
我心痛不是因为我还留恋
而是我接受不到你的改变


很多人也许会骂我傻,骂我太单纯 
既然已经不关你的事了
就不要再同情他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
我已经放下了,我领悟了很多
我会加油的...=)




















3 comments:

karyi said...

jia you =)

life... said...

thx karyi..we jia you 2gether..=)

BaseMent said...

smil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