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爱没有‘永远’

感谢我们的分开
让我知道原来我可以那么坚强
要哭的都哭够了
我不会让你操控我的伤悲
也许是我早就给自己心里准备了
爱没有‘永远’
总有一天他会告诉你他已经不再爱你
而你就只能放手

感谢我们的分开
让我知道我身边有好多爱我,关心我的人
家人,朋友给我的支持和爱
足以让我忘掉所有的悲伤

回想以前
觉得自己好傻
以前觉得只要忍让,包容就可以了
但是却不明白
这些事是必须双方面的
单方面的付出
只会让自己受伤

1 comments:

Sophiatory 925 said...

你一定要坚强!下一个会更好的!我相信你一会得到幸福的!爱你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