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 2010

这就是我

最近在朋友的部落格
知道了她对与我的想法
对,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很多朋友都会觉得我很奇怪
我知道有时候会让你们觉得很不爽
但是希望你们原谅和接受这样的我。。

拍拖之后
身边的朋友或家人
都投诉我少了时间陪他们
但请大家能够原谅
我不是故意要重色轻友的啦。。

可能是不想面对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的人吧。。
不想有尴尬的感觉
不想在这段友谊上留下污点。。
原谅我对你们的冷漠
因为我不希望在你们面前说她的不好
怕会影响到你们对她的看法

无论如何
我会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1 comments:

Carmen said...

盈心!!只要你开心我们也开心的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