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最近的心情
真的让我猜不透
我的心
藏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真的很想发泄出来
可是
总觉得心里有一面墙
阻挡着我的心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
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因为你的老毛病
引起你对我的误解
也许有时候
你会误会我的意思
也许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让你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很想跟你说一声
对不起
请原谅我奇怪的性格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1 comments:

恐龙DinosaurXD said...

你好!好像一个多月没跟你谈过天。。。。
现在的你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
笑容没那么灿烂了。。。。
说回我对你这个贴的看法吧。。。。。。。
你不开心就发泄出来,不要死命勉强。。。。
哭真的是个很舒服的发泄方式。。。
偶尔我不开心都会去山顶用这样的方式去发泄。。。。。
你所谓的那道墙可能是你的心结。。。。
要弄一个绳子打结真的很容易,但当你要解开就很难,除非你找回谁在你心打这个结的人,不然就永远了。。。。。
50%的另一半和50%的另一半就有100%的情侣。。。。。
里面的含义是两者需要互相信任和包容,无论谁对谁错都好。。。。。
你知道自己错了就趁早改,但你也需要提醒他关于他的老毛病。。。。。
然后最后你那句“对不起”要说就直接说给他听,不要偷偷摸摸的写在部落格里。。。。。
wish u and him will happy alway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