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溜冰记



这次的sem break

无论是爬山,逛街都是三人行

我,wei luen,ang hean hua

上次去唱k

只是我和ahh

那个柜台小姐

用一个很奇怪

的眼神和语气

问:‘你们两位?’

答:是!

那时的情况

尴尬+搞笑

哈哈哈。。


昨天去了

sunway pyramid
溜冰

也是我们三个人

入场费+手套

=rm13+8

=rm21

好贵哦。。

手套竟然要

rm8!

好气哦!!

这是第一次玩

哎。。

要玩就要花钱啦。。

可是我们花了

这么多钱

进去竟是

跌,跌和跌

哈哈。。

这些活动应该

一年才会去一次吧

哈哈。。

一开始不会溜的时候

会觉得很气

又害怕,脚又痛

可能是那双鞋

不适合我吧

之后换了另一双鞋

没有觉得

那么痛了以后

慢慢会溜了

觉得很爽,很好玩。。

嘻嘻。。

在这里要谢谢ahh啦。。

谢谢你借我你的手

你的手一定很痛吧。。

有时要跌的时候

抓到你的手很紧

哈哈。。

谢谢你教会我溜冰

我又多学会 一样东西了

嘻嘻。。





1 comments:

xiao teng said...

哈哈哈哈
明天开学咯!!
开学快乐 XD

*明天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