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难以形容

终于考完试了
但是我不觉得
特别兴奋
或高兴
也许是因为
考试并没有我
想象的那么顺利吧
或者自己并没有
尽全力去考呢?
其实我现在
应该是很高兴的吧
可是我不想
逼自己假装没事
看见身边
很多朋友都在为
考试,温习
不眠不休
心里真的有些
惭愧
不是自己不努力
而是
觉得我的努力
好像比别人少
唉。。。
人比人,比死人
周遭的人与事
无形中真的
给了我好大
的压力
压力一直冲着我而来
但却无法
抵挡这些压力
也找不到一个
有效的管道抒发
做人真的好难
。。。。。

1 comments:

sw said...

赞成~
做人真的很难~
haih

Post a Comment